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交通車

109年1月1日起調整發車班次及費用

一、乘車時間
1.每星期五中午12:30由桃園校區發車至台北校區,搭乘費用為單程120元。
2.每星期五下午16:30由桃園校區發車至永寧捷運站,搭乘費用為單程80元。
3.若遇特殊情況,本校將彈性加開其他時段班次,惟乘車路線及費用維持不變。
二、搭乘注意事項
1. 請欲搭乘者於上班時間內前往桃園校區綜合服務組辦理登記購買當週乘車證(截止日為每星期四中午12點),未滿登記人數5人不發車,訊息將公告於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交通車群組。
2. 繳費後如欲取消搭乘,僅供辦理更換搭乘時間,更換手續請於發車30分鐘前完成,否則該次乘車票證失效,恕不辦理退費。
3. 本校開設之專車為直達車,中途不得上下車。
4. 乘車證為單程票,且每次僅供1人使用。
5. 乘車證請於上車時繳交予收票員。
6. 乘車證請妥善保管避免汙損、彎折,乘車證若遺失,視同放棄搭乘,恕不辦理補發。
7. 本校開設之專車寒暑假、例假日及行政院所屬中央各機關公告放假日時停駛。
 

搭車資訊

歡迎請加入國立台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交通車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