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FAQ

Q1:

教室的桌椅、電扇、燈管、冷氣如有損壞,要如何反應?

A1:

各區域可直接至總務處營繕組(台北校區)或總務處綜合服務組(桃園校區)反應,如為非公共區域(如系所教室或圖書館等)亦可向系所助教反映請其協助填寫採購暨修繕申請單向總務處報修。

Q2:

學校收了學雜費,為何台北校區教室冷氣常有不供電情形?

A2:

學校所收支學雜費中迄今並未收取冷氣費用,教室冷氣至目前為止係學校提升教學環境無償提供師生使用。至於教室如有不供電情形,除了冷氣故障的特殊情形外,係為了配合政府節能減碳之規定並避免部分冷氣下課後無人關閉,有浪費能源的情形,故於室溫未達26度以上以及每日中午午休、下午下課後短暫時間會不供電,以節省能源符合政府的規定。

Q3:

台北校區可否建立風雨走廊連接各大樓?

A3:

因增加風雨走廊係屬建築行為之一種,依法必須向市政府申請取得雜項執照才能建築。但因台北校區校地小建築物多,40%的法定建蔽率幾乎已用滿,故已無空間再申請新建或擴建建築標的,故執行上有其困難。